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dinner..~

星期五啊~今天提早上班叻==矮的那个没有去就到我加班咯..今天老板的心情超级的不美叻==
不知道他做么..应该是没有给我闷吊过..=]死喝命一直催人家KNS!!一句话一直将两次..真的beh tahan啊~!!!很难才挨过呢..琪信息我说不能一起去pasarmalam哇==做么哦==yerrr..他说下个星期先wor..我就说ok咯~!回到家..就看到他们叻==我就问你们不是回家的咩==
她们就说是啊~要回了..
过后我就和森丽去pasarmalam咯..
今天的pm很多人==不用紧..还是我们认识的==很多都是顾客啊==炸到..很不想看到你们咯==
我们走啊走都是还没有买到东西..过后去到popiah档..wow..和多人叻~等很久..我还优异到底要不要买叻..最后我受不了诱惑..买了一个RM1.80..过后我们就去买耳针..kns啦`刚擦那档卖RM2.8哇.贵到不像话咯..我们就去别一档买了才六毛钱叻..waliaoooooooooo..~
之后走走看看lengzai买薯条就回家了~~~
晚餐呢..我吃了一个鸡蛋..一个豆腐..两个popiah还有牛奶~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多下==吊啦~!我不够时间了啦·!!!狠啊~!!!零食全部消失在我的眼前啦plz
开电脑玩了..就听见一个老人家要玩【 败亡富翁】 ..lol.最后吵吵吵就开始玩了..连女儿如如都没有看叻==..真的给他们炸到的咯..




今天就写到这里我要去赌博了·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